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钓珊瑚鱼回家养!

大热天三十几度拿拿卡竟然去露天钓鱼结果晒到妈妈认不到孩子!最近天气还蛮怪的不是下整天雨就是大热天。星期天都没事做,大家就约好去很久没去的虎屿钓鱼。其实这次去钓鱼是有目的的,因为阿华刚刚养鱼(MARINE FISH),想在那儿钓几条珊瑚鱼回家养。如果在店里买这些鱼一只最少都要五,六块钱。


别人都出发了,怎么我们的船还没来。。


船夫还没来就先把NASI LEMAK吃了。


这两位老兄刚放工就去钓鱼,看得出他们对钓鱼是多么热爱的!
(白衣这为老兄正式加入拿拿卡成员-欢迎!)


出发了。。。。


大家都很争取时间在没那么晒前先CASTING


这只小石班是我用蜜蜂仔CASTING 到的,太小只我把它放了


这只石班仔是仁正锤钓的。(虎屿最多就是小石班)


钓获个种个样的小鱼。。。


虽然鱼获不是很多,但是大家都很开心。
(钓鱼最重要的是过程N朋友之间的友谊有钱$$买不到)

以下这些鱼都是我们钓到的珊瑚鱼。
(照片是在阿华的鱼缸拍的)



8 comments:

阿 Chua said...

我也很想养鱼(MARINE FISH)

Jacqueline said...

想养就养吧!!! 养鱼是一种乐趣, 我刚开始养鱼时, 每晚总爱坐在鱼缸旁,迟迟都不想睡觉....

阿 Chua said...

养这些鱼很讲技巧呢!不然很容易死。。
一点都能疏忽。不过阿华已经算很专业了,可以请教他。

Jacqueline said...

对咯! 你有阿华可以请教, 不要像我笨笨的被鱼商店主点来点去, 讲到就气!!!

Unknown said...

专业不敢说,以前也是养死过很多鱼。多看一些鱼书,以及(参考)CARI。COM 论谈。。

Jacqueline said...

哦! 是咩?! 你们好坏哦~~ 搞到我又心思思想托个新鱼缸回家养nemo料!!!

Unknown said...

等CHUA和阿豪的鱼池SETUP好了,再放毒(照片)给你。去WWW。YAFISH。COM 看看

Anonymous said...

刚刚才去看鱼缸,2‘5都要RM600++。。加上橱都要正千块了。。伤脑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