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红树林探鱼记


红树林是红家定和金目罗的藏身之地。。之前阿林他们有到过北马最大的红树林(PERAK-TERONG)一带钓鱼,钓获的鱼只有不少红家定。拿拿卡对于野生的金目罗更是虎视单单。

刚好我老妈的家乡是在红树林一带的鱼村,霹雳州的大直弄 (PASIR HITAM)。要从红树林的一条直流,才可以到达的。。

这次的钓鱼行程,不是。。不是。。不是钓鱼行程,应该是说找钓点的行程。参与的只有我,阿林,阿CHAI,阿MENG四人而以。也是有点冒险吧。因为:(没鱼的%很高,很多东西都没安排好,如。。。船,钓点,水的清度等等)!不过我们还是想当牺牲者去探探这红树林是否卧虎藏龙。

当天八点就底达船头了,把东西放好后就等着我表哥从大直弄鱼村出来载我们。过没多久表哥就到了,上船出发咯!不过。。。。十五马力的引擎好像慢了些(5人加上用具),差不多四十分钟才到达目的地。

一路所见的都是红树林,阿林还特别强调要找断了的倒树,那才是鱼最爱的藏身之地。看看还是不错的钓点呢!。。。不过,很可惜的是河水很浓(像MILO一样),鱼根本就看不到假饵嘛。。心情开始有点失望了,但我们还是不死心的CASTING着。结果的结果还是肥皂一大块!。唉!。。还是换个地方锤钓吧!钓(SAI SHENG)。

阿林说有机会,还会再来??????!!哈哈哈。。



刚到达我三舅的船头


等着鱼船来。。。


这些都是POLICE的船


阿林好像很期待。


埔(HAM)


就快到达鱼村了!


这就是我妈妈的家乡。。(她有多想念,6年没回去了)


就只有这条大路,人口都没到50人


三舅借我们的战船


把照片放大你会看到我们所带的(MOTORGUIDE)


我大姨的鱼排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